两颗硬币

唯爱韩信。
其他也多多少少接触过,欢迎点梗。

【韩信x你】当你被韩信求婚

oc致歉,撞梗致歉

有车

  

  这两天韩信很莫名其妙,明明从前自己的每条消息不管多久,他忙完都会回复,但是这阵子他突然很敷衍,很久之后才会回复一个“嗯嗯”或者说在忙。

  你一向没有安全感,被他这么一搞,整日里都在想着韩信是不是要和你分手,甚至在工作上没有做好自己的事,被老板骂了一顿。

  “韩信,我今天被老板骂了55……”

  手机上想要发给韩信的消息又被你删掉

  他现在应该不想回你的消息吧,你开始变得患得患失,找了朋友一起出来吃饭。

  结果对方在吃饭的时候一直在忙着回消息,就连你的抱怨都没有听进去。

  你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句话,也许自己身边的这些人只会陪自己一段时间吧。

  想到这些,你的心更闷了。

  “我朋友要结婚了,你明天陪我去婚纱店试试伴娘服吧?”

  朋友突然提出这样的邀请,你回过神来,嘴角扯起一个勉强的笑容,答应了下来。

  你又想起了韩信,如果顺利的话,你们应该也快结婚了,可是现在……

  想到这里,你又失落了几分。

  算了,都这样了,如果韩信还是这样的话,自己就分手好了,但你舍不得。

  晚上,韩信回来得很晚。

  他抱着你入睡,身后温暖的怀抱让你直想哭,但是你忍住了。

  第二天一早,韩信就不见了,桌子上还有他给你留下的早餐。

  你忍不住哭了出来,不管怎么样,韩信还是那个细心的人,就算要分手,也好好地将这最后的时光度过吧。

  吃完早饭,你就去了和朋友一起约定的婚纱店。

  “来都来了,你去试一下吧。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半推半就间,婚纱店的店员已经给你拿来了一条裙子,是一条很华丽的婚纱,还是自己喜欢的款式。

  “不用了吧,今天不是你来试衣服的吗?”

  “没事啦,就让我提前替韩信看看我们美丽的新娘,传递给你好运,万一哪天他就和你求婚了呢?”

  朋友对你眨眨眼,你无奈地跟着店员走了进去。

  你知道,韩信不会对你求婚的,也许明天就会分手了,也好,你也想看看自己穿上婚纱会是什么样。

  在店员的帮助下,你顺利穿上了婚纱,看着镜子前面的自己,有一瞬间的呆愣。

  忽然间,身后的帘子被打开,耳边传来欢呼声,你有些疑惑地转过去。

  韩信穿着得体的西装,手里拿着戒指盒跪在地上,不难看出,他有些紧张。

  怎么会……

  你呆住说不出话来,脚下也好像被黏住一般,你伸手捂住了嘴,好几天来的委屈此时化作一道道泪水流下。

  韩信见你哭了,他慌了,赶紧上前来抱住你,声音温柔:“乖宝,怎么哭了?”

  旁边有人提醒他:“那是感动哭了,你快求婚啊!”

  闻言,韩信连忙又重新跪下,颤颤巍巍的手重新打开戒指盒差点滚到地上去。

  你看见他这副样子立刻就笑出了声,想到这几天他的冷淡,应该是在忙求婚的事情,而且应该想过很多种方法吧?

  好吧,那就勉为其难原谅他好了。

  没等韩信开口,你就直接忍不住说道:“我愿意。”

  韩信跪在地上呆住,他站起身,手还在颤抖,将戒指套在你的中指上。

  在众人的欢呼声中,他拥住了你。

  花瓣和礼花落在你们的头上,还好,一切都是你的幻想。

  韩信没有要和你分手,他只是想和你更进一步。

  还好,韩信没有让你在很丑的时候被求婚,要不然自己真的会气死。

  晚上回家,你收到了一份快递,打开一看居然是早上在店里试过的婚纱。

  “韩信,你买这个干嘛!”

  他们还没有要结婚,不过是求婚而已!

  “觉得你穿着很好看,下次结婚再给你买新的。”

  褪去西装的韩信显得更加柔和,在灯光下英俊的脸庞让你看着发颤。

  你捧着婚纱坐在他身边,却被他按在沙发上亲吻。

  

  🚲在彩蛋两千字

  走大眼仔或者爱发电

评论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